top of page

斷手的女人

  真是太可怕了,我是個普通的上班族,自認沒做過傷害人的事情,看過的暴力行為也頂多是高中時的打鬧,沒想到現實真的會發生這種惡劣的事件。


  是這樣的,我和平常一樣下班後,回家路上卻看到十字路口站著一個女人,雖然她戴著口罩看不清臉,但應該是個漂亮的女人,長得有點像某個女演員,但這都不是重點,我原本以為她穿著一件紅色的裙子,走近才發現那根本不是布料的顏色,是血、是血、是血!


  我也才發現女人的腳邊躺著另一個人,當下我不知道要先報警,還是要先叫救護車,不如說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。因為我看到她把砍下來的手接在自己的手腕上。


  我真的聽見她這麼說:「真漂亮,可以成為我的手。」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
seesZ:我有聽說某個片場發生的意外讓樓主提到的女演員截肢了,會不會是她因此發瘋犯案?

5J0jola:@吉良O影

a1none:能不能有點同理心啊?沒有證據表示是她做的吧,請不要污衊我的女神,謝謝。

moMOkan:受害者不是片場人員或任何員工,而是十字路口的行人,我懷疑首樓在釣魚。

kiwi746:我沒看到新聞有報導類似的案件啊,劣質幻想文。


903 view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