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女兒

  今天路過河堤的時候,看到一個穿著制服的女高中生走向河裡,這裡叫她O子吧,我想再怎麼痛苦,年輕人還有很長的未來,何必尋死呢,於是衝過去拉住O子,還好說歹說讓O子放棄這個不理智的念頭,但O子完全沒聽進去的樣子,甚至抓住我的手把我也拉下去!我可是體重有80公斤的成年男人,O子尋死的念頭強烈到真的讓我害怕了。


  當時情況很混亂,我聽到O子一直在說很寂寞、陪陪我、不想一個人之類的話。我說、雖然生活過得很不順遂,也不能連累別人吧?我的意思是,尋死是O子的想法,我能做的只有勸O子好好再想一想,O子卻要把我也拉進水裡,怎樣都是O子的問題吧?


  現在的高中生壓力已經大成這樣了嗎?如果不是我也有一個同樣年紀的女兒,我才不會理會這個神經病。


  總而言之,就在我和O子角力的時候。我的手機響了,當下我沒有發覺怎麼回事,O子就這麼憑空消失,我差點因此掉下河中。


  如果不是手腕上還有被O子抓出來的痕跡,我還以為是自己中暑或怎麼了。回到家後,我才想起檢查手機。



  來電顯示是我的女兒,但她明明一年前就跳樓自殺了。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
moMOkan:只有我覺得女高中的力氣太奇怪了嗎?

yamado_048:是洋蔥,我家了洋蔥。

9ooroor:我也好想被女高中生抓住手

moNnomn:我也曾經想一了百了,甚至寫好遺書,但想到最後都是孤單一人就更難過,如果能有人陪我一起,這樣確實就不寂寞了

ike11u:樓上想死就快去死一死好嗎?另外不要害無辜的人


423 view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