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只是個惡作劇

  我相信很多人都有這種經驗吧,印象中放在某個地方不見了。

  當然有可能是本人移動後忘記這件事,但這和我要說的不一樣。

  一開始只是小東西,筆或夾子。

  後來變成重要的東西,鑰匙或錢包。

  接著是有溫度的東西,剛煮好的菜餚或點心。

  最近連會移動的也不見了,我家的貓。

  我懷疑我家裡有看不見的東西。

  在我弟也消失後,我晚上睡覺時都會鎖上房門。

  但就在昨天,我聽見有人在我耳邊說:「只是個惡作劇。」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
folg411:後續呢?

7asolasi:又是一篇幻想文

k050898s:我也把眼鏡弄丟過,後來在頭上找到了。

yamado_048既然作者被抓走了,那寫出這篇文的人是誰?



211 view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