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表弟

  我真是討厭死我的表弟了,因為是獨生子,阿姨根本不會拒絕他,還要求我禮讓年紀比較小的表弟,我很多東西都是這樣被表弟搶走的,他完全就是被寵壞的小孩。

  如果他的個性好我還不會有那麼多怨言,但是他太過分了!大概是我看過最霸道的小孩,要是誰不順他的意,包括但不限於被他打、推擠、惡意破壞物品、製造噪音。尤其他超級愛惡.作.劇,我聽說他曾經把同學的書包丟進學校水池,把老師關在倉庫裡,還偷超商的糖果,只因為他覺得好玩(白眼

  最誇張的一次,他不知道從哪找來螺絲起子,從二樓擰鬆阿姨店鋪的招牌,結果砸傷路人,就算店內的攝影機有拍到他,他還是不承認。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
vuvuuvv:屁孩就該死!

7asolasi:用招牌砸你表弟的臉!

kimichid:聽起來怎麼很像上個禮拜商店街的意外事件?受害者後來死了欸

scone007:屁孩就該死+1

9ooroor:屁孩就該死+1000086

doris08423:@kimichid 上午還在學校上課吧?

ccs_354:如果是K君的話,他那個時候確實在教室,我是他的同班同學……


322 views
bottom of page